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上海市三甲综合医院口腔科主任论坛成功举办

        上海市三甲综合医院口腔科主任论坛成功举办

为了推动三甲综合医院口腔科的发展,2017616日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牵头,我院口腔中心承办组织的首次“上海市三甲综合医院口腔科主任论坛”在十院口腔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本市的市九、市一、市六、中山、华山、华东、长海、仁济、曙光、同济、新华等十余家三甲综合医院口腔科的学科带头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东方医院口腔科主任黄远亮教授进行了论坛主持,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理事长张富强教授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言致词。此次论坛的主题确立为“公立医院口腔科的现实困境与发展新思路”,与会专家教授围绕会议的核心思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相关意见和解决建议。

此次论坛旨在通过对现阶段的社会医疗环境和口腔科内部现状的分析探讨,找出当前学科发展的困境和阻力,鼓励学会会员单位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加快公立医院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技术和科研能力,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以促进在新医改形势下加大医疗服务辐射面,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开拓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