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讯稿

2009520日成立至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走过了8个年头。2017520日,迎来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胜利召开。

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267名会员代表(代表着学会2392名会员)前来参会,上海市科协学术部潘祺部长,上海市社团管理局登记处章震球同志,10届全国政协常委、第910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第三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名誉会长、上海市口腔医学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石四箴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顾问委员会委员吕春堂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荣誉理事邓汉龙教授、朱聘倬教授、顾章愉教授等嘉宾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张富强教授主持,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周曾同教授致开幕词,潘祺部长代表上海市科协,沈国芳教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石四箴教授代表口腔医学界老一辈专家分别致辞,祝贺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邱蔚六院士、张志愿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吴皓院长等发来了视频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一、第二届理事在学会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对第三届理事提出了希望和寄语。


            上海市科协学术部  潘祺部长致辞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沈国芳书记致辞


               石四箴教授致辞

随后,周曾同理事长作了《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向全体与会的会员代表汇报了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

大会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周曾同教授做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富强教授作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稿)》、副理事长曹新明教授作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审议稿)》、副理事长俞立英教授作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各类会员会费标准(审议稿)》、副理事长黄远亮教授作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监事会条例(审议稿)》等报告,上述报告经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富强教授作财务报告

        副理事长曹新明教授作章程修改说明


  副理事长俞立英教授作各类会员会费标准说明


      副理事长黄远亮教授作监事会条例报告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

大会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68名理事组成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并首次成立了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监事会,选举并产生了以曹新明为监事长,俞立英为副监事长,王国民、赵云富、许全林任监事的监事会成员。


   

   新产生的第三届理事会同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经等额选举产生了由23名常务理事组成的第三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会;选举张富强教授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华咏梅、刘月华、刘泓虎、邹德荣、汪大林、沈国芳、黄远亮共7位教授担任副理事长;选举黄正蔚教授担任秘书长,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的各项选举议程由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丽莉同志主持,新成立的监事会监督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的各项选举议程。

第三届理事会还决定聘请王国栋、王珏、张旗、赵守亮、颜培德共5位教授担任副秘书长;聘请张志愿院士、周曾同教授为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聘请邱蔚六院士为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委员会主任,石四箴教授为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聘请沈庆平、张建中、周中华、赵云富、俞立英、姜晓钟、曹新明共7位教授为顾问委员会委员;聘请马健、 王艺、王国民、刘宏伟、许全林、李文献、李存荣、陆卫青、陈万涛、陈建荣、陈铁楼、郭建青、梁勤共13位教授为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荣誉理事。会上颁发了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监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负责人、名誉理事长、顾问、荣誉理事聘书。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第三届理事会

最后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富强教授代表全体理事向与会者员做了汇报,明确了新一届理事会在新时期的工作重心、工作目标与服务宗旨。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圆满闭幕。

 

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共68名)

 

理事长:  张富强

副理事长:华咏梅    刘月华    刘泓虎    邹德荣    汪大林   

沈国芳   黄远亮

秘书长:  黄正蔚

副秘书长:王国栋                赵守亮    颜培德

常务理事:王佐林    王国栋          冯希平    华咏梅刘月华    刘国勤    刘泓虎    邹德荣    汪大林沈      沈国芳          张富强      旗赵守亮    徐培成    唐国瑶    黄正蔚    黄远亮康非吾    梁景平    颜培德

  事:  王小平    王旭东    王佐林    王国栋     

冯希平    朱亚琴    华咏梅    刘月华    刘伟才

刘国勤          刘泓虎          许世梃

            苏俭生    李生娇     

      吴正一    吴轶群          余优成

邹德荣    汪大林          汪饶饶    汪黎明

      沈国芳          张志勇    张陈平

张修银    张富强                 

林开利    罗礼君    单伟文    赵玉梅    赵守亮

            袁学锋          徐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