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6129日下午4点,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十号楼八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雨,但是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顾问、荣誉理事及下属的19个专委会委员、青年委员共计365名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富强教授主持,本着节俭、高效办会的原则。本次会议有2个议程,分别为:

一、学会会长周曾同教授作《学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与2016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与会代表一起审议并鼓掌通过的该报告。


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富强教授首先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会《2014年度的审计报告》及审计结果为:学会通过审计。随后张富强教授作了学会《2015年度经费情况和2016年度收支预算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也一起审议并鼓掌通过的该报告。


最后,会长周曾同教授向与会代表提出3个建议,分别为:一、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支持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的工作,并积极提供信息丰富学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内容;二、号召各位代表积极参加华东地区第八次学会大会、中华口腔医学会2016年年会、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口腔器械展暨学术研讨会;三、希望各专委会严格按照学会财务管理规定及相关财务制度,把控好各专委会的各项经费使用。会后,周曾同教授作诗一首,祝福各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