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暨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2021年1月17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牙体牙髓科承办的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理事长张富强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秘书长黄正蔚教授,第三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梁景平教授,以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专委会青年委员未参会参会人数由原定的85人减少至46人)。

会议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会常委姜葳副主任医师主持。首先,第三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夏文薇教授发言并作《第三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工作总结》报告。随后,黄正蔚秘书长宣读了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同意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组成员名单和选举办法,并严格有序地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结束后,张富强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连任的主任委员夏文薇教授表示祝贺、并颁发了骋书。张理事长肯定了上一届专委会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专委会能够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在专业发展、公益及科普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旗教授、黄正蔚教授、赵守亮教授、汪黎明教授以及曹志中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专委会换届大会之后举行了学术年会。本次会议以CBCT在牙体牙髓病学领域的应用为主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顾申生副教授和上海市口腔医院的朱静副教授进行了交流讲座,讲座内容丰富、病例数据详实,十分贴近临床医生的实际需求,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全体委员大会后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常务委员会议,常委们就新一届专委会的近期规划和发展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常委们各抒己见,为专委会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最后,主任委员夏文薇教授作总结发言,向全体委员对专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新一届专委会有决心、有信心,一定会在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的领导下,加强专委会凝聚力与影响力,为上海市牙体牙髓病学专业领域的医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并将积极参与公益与科普,尽最大努力促进学科的蓬勃发展!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