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12月02日  今天上海天气 晴转阴   9~19℃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隆重成立

2010年7月26日下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周曾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陈章达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张富强教授、黄远亮教授和沈庆平教授、秘书长沈刚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郑元俐教授主持。沈庆平副会长首先宣读了上海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局准予筹备成立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接着张富强教授向来宾和委员们汇报了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情况,第一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是各单位推荐,经反复商榷最终确定的,由21名委员和17名青年委员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会议上,郑元俐秘书宣读了《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周曾同会长给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第一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富强教授给委员们颁发聘书。周曾同会长和陈章达副院长分别对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之后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主任委员张富强教授向大家汇报了口腔修复专委会的长期工作计划和2010-2011年度的工作计划。会中委员们自由发言,对如何更好地促进上海口腔修复的发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为口腔修复专委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对今后口腔修复专委会的各项工作达成了共识。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是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下属成立的首个民政局注册的专业学会,对上海市口腔修复专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将为上海市口腔修复专业人员专业学术水平的提高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为今后更广泛、更多层次的交流创建了一个广阔发展的空间,对于推进上海口腔修复学术研究,提高上海口腔修复医疗诊治水平,培养口腔修复专业人才,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第一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和青年委员

第一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