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义诊咨询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医师职业精神,营造社会尊医爱医氛围,回馈人民群众对医务工作者的支持,817日上午9:30-11:00,上海口腔医学会联合九院临床兄弟科室于新门诊楼1楼候诊大厅举办了“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义诊咨询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多名医疗专家及其他医务人员的参与,为居民免费提供了健康咨询、健康检查等医疗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及医院同行的热烈欢迎。此次“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医生们以为民服务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弘扬了人道主义的职业精神,恪守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医生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口腔医学会的医师们耐心解答,深入浅出地为患者讲述龋齿的预防治疗,定期洗牙的益处,拔牙前后应注意的问题等,受到了咨询患者的一致好评,营造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