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14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

2016927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全国800余名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代表(其中上海代表37名)前来参会,来自中国科协、国家卫生计生委、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世界牙科联盟、韩国齿科学会及港澳台兄弟协会的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随后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王兴会长致辞并作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俞光岩副会长作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章程》修改报告,王渤秘书长作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黄洪章副会长作了学会《各类会员会费标准》说明,孙正副会长作了学会《监事会条例》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上海市口腔医学会14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当天下午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1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上海市口腔医学会6人当选为常务理事,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沈国芳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张志愿教授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